红包一封见证你我万年情

【启明】你要多学点菜,以后做给我吃

12.

算起来两人认识的时间也有近一年了,杜明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自己这个好哥们的。虽然以前还在学校时就发现自己的取向和大多数人不同,但是也确确实实没有对任何一个人动心过,但在轮回青训营同期新人中,他和吴启好像没有过什么程序就自然走在一起了。吴启从一开始就很厉害,而杜明还只是一个心怀电竞梦的小狂战,整日嘻嘻哈哈没心没肺。两人从认识的那天好像除了过年回家一直都在一起,所以杜明也记不清什么时候觉得吴启是那个他喜欢的人。说实话杜明本身条件也不错,人高又帅又开朗,但是吴启就像一块万年冰,哪怕是杜明也融化不了这个面瘫。

但是这个面瘫很快就要和自己分开去追寻他的梦想了,杜明心想。结果就是因为走神又在基础训练中死了一次。好在方明华不在。

吴启训练时很专注,杜明看着他的侧脸和屏幕,屏幕上的视角转化频率明显比自己快上一截,杜明在心里叹了口气。

其实这样也挺好的,小启子可以去实现他的梦想,去本部打出一片天,而自己就在青训营守护他的老大宝座,控制整个新人集团,两人里应外合,把轮回战队收入囊中,到时候让吴总再把自己捞进去。多么完美的计划!

杜明振作精神了,为了以后吴总对自己的提携,也要认真训练才行。

杜明一直觉得训练过程挺乏味的,要是以前知道电竞选手背地里是这么大的训练量怎么说也不会中断学业去追寻什么电竞梦。事实上从刚进青训营的第一周他就后悔了,但是一开始留下的理由是想证明自己,也带着点不想辜负家人的支持的原因。而后更多的则是因为吴启了,他不想只蹲在家里吃泡面看着赛场上吴启放光,他也想和吴启一起征战。

可惜终究还是实力不够,一直到现在,吴启还有几天就将作为轮回的新人参加下一季度的比赛,而自己的动力也差不多没了,没有进本部的希望还是乖乖回家找出路吧?

不甘心。

要怎么样才行呢?

突然间耳机被摘了下来,杜明转头,看见了在身后皱眉的吴启。

吴启看着神色阴郁的杜明,杜明看见是他的时候呆了呆,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训练连一半也没做完。

吴启不想去问杜明的状态,也不想知道杜明在想些什么,他只想让杜明和他一起进轮回。

“来对练。”吴启说。

“……嗯?哦,好。”杜明有点心虚,但想起来也没什么好心虚的,反正训练时间不长,加练时间占大多数,打完再补也不迟。

结果就是杜明又被吴启虐了一下午,唯一赢的那把是最后一把,杜明被打出火气来了,绕地形把残忍静默堵在了一座房间的阁楼中,连劈带砍狂飙手速把吴启从头压制到尾。

吴启按下保存。无视了杜明翘到天上的鼻子,“晚上复盘。”

杜明:“哈哈哈哈小启子你看我还是随便杀你的其实之前都是我让你给你自信的哈哈哈哈你看我贴心不贴心……啊?”

杜明:“别吧……这有什么好复盘的,我还想早点睡呢……”

吴启:“复盘不复盘我说了算。”

杜明哭丧着脸:“哦。”

太阳接近落山,吴启想到杜明中午的表现很是头疼,这家伙也靠不住,在下个月之前怎么保证两人不被恶死是一个问题。

“我们去吃牛排吧!”

“滚。”

“那吃什么好,小启子你有什么想法没有?”

“有。”

“快讲快讲,我好饿。”

“你先把你欠下的训练做完,我想想应该怎么省钱。”

“哦……好狠毒的女人。”

吴启想起之前去还小雷钱时听过外卖挺便宜来着,想了想下了一个xx外卖。

杜明训练完时看见吴启表情痛苦的在玩手机,他凑过去一看,发现是在点外卖。

“我明明满了25为什么用不了这张代金券?”吴启一脸“这他妈是场骗局”

杜明表示不解,两人叽叽咕咕讨论了一阵最后点了两个盖码饭。

杜明吃着盖码饭觉得满减优惠是自己的再生父母,拯救两条生命于水火之中。


复盘前期很无聊,因为是杜明单方面被吴启虐,但可以看出越往后杜明发挥越好,也不知道是从精神恍惚的状态脱离了还是因为被打出火气了,好几次都差点把吴启给一套带走。看到最后一盘时已经是深夜,吴启强打精神调出第三方视角。在开局前五秒按下暂停。

“这里,你为什么不走右边街道而走你后方的地下通道,你不怕被我阴到?”吴启问。

“我觉得如果是你的话一定不会走地下通道,所以我就走这想绕后把你往城区引,再进地窖等你上楼直接把你逼死在楼上。”

“怎么确认我不走地道以及我不来检查地窖?”

“如果我是刺客我也不会选择走地道,虽然黑暗环境适合刺客发挥但是空间太小路线有限,很容易被狂战的范围斩击压着打。而刺客在城区行动便捷,你肯定会有所放松,但这张图我有研究过,这栋楼没有窗户,是栋一面开的楼,把你堵在里面基本我就赢了。”

吴启点点头,实际情况确实也是如此。他在发现杜明进城区后是很自信的,毕竟刺客在这种落点多阴影范围多的地形是很吃香的。但被困在楼上之后只要一直保持高频率攻击刺客是无论如何也逃脱不了的,除非技术上碾压。

这么一想虽然杜明的战术简单但是实用,而且杜明实际上手速也不比自己慢,如果不跟个二愣子似的,用心打的话实力应该和自己差不多才对……那是在什么方面欠缺了所以才没被方明华看中呢……

难办。

杜明看吴启陷入沉思不禁很是得意,在旁边叽叽歪歪一边夸自己一边安慰吴启不要自暴自弃其实你明哥的实力就是这么强稍微展现出来就是举世皆惊的程度所以你输给我也是很正常的啦。

吴启额头上青筋狂跳,只想一拳砸过去。

“今天就到这里,明天继续对练。”吴启关掉电脑,“现在,睡觉。”说完解开大衣扣子准备去洗澡。

杜明看着他解扣子突然间想到了什么,脸红了。

吴启转过头看见的就是一个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的杜明,莫名其妙的问:“你还在我房间里干什么?”

杜明:“当然是睡觉啦――”说完往吴启床上一趴,不动了。

吴启拿着毛巾进了浴室,声音传来:“我出来时你还在我床上我就把你打出去。”

杜明假装没听见,蹬掉鞋子在床上打了个滚。

――――

(嗯……同床共枕是联络感情的好方式。)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